视频:新浪娱乐对话《最长一枪》王志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1 16:43: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影

标签: 王志文 最长一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长一枪》上映4天,票房仅624.7万,作为一部集结了王志文、李立群、许亚军与余男等实力演员的风格化电影,这个成绩差强人意。

  在一众戏骨之中,挑大梁出演杀手的王志文,是影片最大的看点。“千金难买一声响”,王志文这把好刀,藏了多年,倒不是他完全不露面了,而是之前拍了部电视剧一直没播,明明是一副有故事的电影面孔,却只是在薛晓路、张艾嘉等老朋友的电影里客串一把。

  如今,王志文难得有主演作品面世,还是导演徐顺利的处女作。新浪娱乐也因此有机会对王志文进行独家对话。(张大伟/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