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情未了?曝宋慧乔离婚后曾浏览宋仲基图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1 16:25: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宋仲基 宋慧乔 图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年6月,韩国夫妇宋慧乔宋仲基突然宣布离婚,结束了一年零八个月的婚姻,虽然我们不知道两人离婚的原因是什么,但是在听到这样的消息时,很多网友还是比较唏嘘的,毕竟两人当初的爱情也是让所有人红了眼。

  但是谁知近日,有韩国网友爆料宋慧乔曾于7月初在社交平台上浏览过跟宋仲基有关的即时动态。据悉,该账号是一个由双宋粉丝建立、内容以双宋为主的账号。而这样的行为,不禁让人怀疑,难道乔妹旧情难忘?疑似有意复合?虽然这样的话语有点牵强,但是说起来,两人当时也是爱的认真、痴迷,然后跨入了婚姻殿堂,并在新婚后一年休息,专门享受两人世界,但是如今不到两年的时间,两人就各奔东西,一去不复返了,别说是宋慧乔有点接受不了,就连粉丝也有点难以接受。(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