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芳语穿比基尼遛狗 大方展露身材很惬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1 15:25: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芳语 比基尼 遛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25岁陈芳语在ins分享了一组遛狗照片,本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她的造型引起网友一番讨论,小姐姐居然是穿了一件裸色比基尼遛狗的,可以看出小姐姐身材十分火辣,一套浅黄色泳装完美展现出好身材,但是她先出的地点是车站,牵着两只小狗,在车站穿着比基尼和之前清纯的模样相差极大。有的网友看到这些照片,就直接打骂陈芳语有伤风化, 在公众场合,这样非常的不得体,而且万一有小朋友,这对小朋友的影响是不好的,也会给别人带来视觉厌恶。

  但是有的网友大赞陈芳语的身材,觉得现在都什么时代了,喜欢穿什么是她的自由,而她的身材好,身材好爱怎么穿怎么穿,用不是给别人看,别人没有权利指指点点。网友意见不一,各有各的说法。(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