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玲踩超细高跟鞋现身 疑似否认怀孕传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1 14:38: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林志玲自从6月份宣布闪嫁日本放浪兄弟成员黑泽良平以来,怀孕的事情就一直备受瞩目,新婚不久的她也曾经透露过想生一对双胞胎,而在二人度过蜜月之后就各自回到了工作岗位上,林志玲也回到了台湾。

  9月10日,某车品牌晒出林志玲在台北出席活动的照片,据悉林志玲是品牌体验大使,还现场买了一辆车。现场,林志玲小腹平坦,身材纤细,脚上还穿了一双细高跟鞋,疑似否认怀孕传闻。9月5日,台北市长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爆料林志玲已经怀孕成功。当媒体再问是哪个医生说的时候,他就开始说自己也不知道是听谁说的,不愿意回答这个问题了。之后就有记者联系林志玲的工作人员去求证,但是对方表示不回应这件事情。(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