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女也加夸夸群?章子怡留言夸赞杨幂大片“美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1 23:24: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0日,有摄影师在微博发布了一组自己拍摄的杨幂写真大片,11日凌晨,章子怡留言夸赞道:“美的”,并配以大拇指表情。之后摄影师回应:“最爱子怡姐”,杨幂也回应:“爱姐”。看到三人互动,网友纷纷评论:“谢谢姐姐!我的天不敢相信真的是本人!”

  杨幂可不是章子怡最近公开夸赞的第一人了。当晚,“章子怡从影20周年”作品展开幕式在中国电影资料馆举行,章子怡还提到之前看到孟美岐拍《诛仙1》打戏受伤的片段,回想起自己拍《十面埋伏》的经历,称“真的害怕,但是就这么做了”。

  而孟美岐接受采访谈及此事表示自己特别开心!称赞“章子怡是她特别欣赏的演员,能够得到她的赏识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希望可以成为像她一样优秀的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