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景瑜穿唐老鸭毛衣现身澳洲 任达华摘下护具两人相谈甚欢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1 23:18: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1日,有网友晒出任达华和黄景瑜一起现身澳洲墨尔本街头照片。照片中64岁任达华身穿厚绒外套,摘掉了手上的护具,状态不错。黄景瑜则身穿白色唐老鸭毛衣,阳光帅气。不知道是一起合作新剧,还是拍摄广告,两人相谈甚欢,脸上都戴着笑容,氛围看起来非常和谐。

  前段时间,任达华出席活动时受袭被扎伤,随后被及时送往医院。虽然没过几天便出院了,但期间还要做物理治疗。这段时间老婆琦琦每天为他下厨,还不断学煮花胶,希望他能多吃骨胶原食物有助康复,而女儿也有为他做甜品。一家人尽享天伦之乐也是非常难得了。近日,任达华绑着绷带逛街被偶遇,面对路人镜头和其他路人的反应,任达华倒完全不防备,大大方方逛街独自一人看衣服,还积极配合路人合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