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向佐郭碧婷意大利办婚礼?萧敬腾经纪人疑晒婚宴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1 21:17: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1日晚,有知情人士爆料称向佐郭碧婷二人已飞往意大利举办婚宴,更有疑似婚纱摄影师于本月4日晒出拍完婚纱的收工照。还有消息称据传萧敬腾也是座上宾。此外,媒体从知情人获悉,两人确实今日在意大利某海岛举行婚礼,现场全封闭,封锁消息十分严格;知情人称婚礼事宜均由向太操办,且只邀请部分好友,年底或会在台北办归宁宴。

  另据台媒报道,萧敬腾经纪人Summer在脸书Po出人在意大利卡布里岛的照片,更秀出疑似婚宴菜单,上头印有“B&J”,应是“碧婷”、“佐”的拼音缩写。菜单下方有着“ Bea & Jacky”,是郭碧婷与向佐的英文名字,且隐约可见婚宴应是办在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9日。对此,媒体求证向佐郭碧婷经纪人,双方关机未回复。(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