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章子怡被男粉表白 与台下汪峰高调秀恩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1 10:35: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章子怡 汪峰 表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0日,许久未现身营业的章子怡出席了20周年作品展,头扎丸子头身着黑白长裙手牵老公汪峰现身活动现场的章子怡依旧少女感十足,面露微笑的她隔着屏幕都能让人感受到他们小两口之间的小甜蜜章子怡站在台上的时候,台下有男粉丝高声向她表白:“子怡我爱你!”。

  章子怡听见粉丝告白,笑着说“我老公在这呢!台下汪峰被逗得哈哈大笑,望向台上,夫妻两人一来一往秀足了恩爱。”当天,章子怡身穿黑裙,四肢纤细,与众人合影姿态优雅。笑容甜美,心情很好。此前,一直有传闻说章子怡怀孕,出席活动的她穿着一件黑色的宽松连衣裙,很好地遮挡了腹部。她穿着高跟鞋,走路的时候汪峰一直牵着她的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