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赫宣发布解约声明 献声热剧《你是我的答案》再获好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1 09:59: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1日,歌手张赫宣通过社交平台发布声明,正式与其所在的经纪公司解除合约,同时也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在音乐的道路上走下去,得到了粉丝的一众支持。

  自参加《中国好声音》出道后的张赫宣事业一路飙红,这位“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的实力唱将,先后为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金蝉脱壳2》、《镇魂》、《猎毒人》等影视剧演唱了主题曲及插曲,可谓是影视OST男神。虽然在音乐的道路上已经战果累累,但张赫宣并没有停止营业的打算,最近又在热播剧《你是我的答案》里倾情现声啦。这部由郭晓东,吴谨言主演的都市爱情剧一经播出就广受好评,剧中的插曲《错过后再爱过》更是圈粉无数,演唱者张赫宣凭借他极具辨识度的嗓音将爱情中二人错过后的纠结与不舍表达的淋漓尽致,搭配剧情故事更具画面感,网友纷纷表示沉浸感十足。此剧一开播便开门红迎来双网第一,插曲《错过后再爱过》也已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看来粉丝们又有耳福咯。(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