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烨夸儿女外貌随了自己 网友称明明随你老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1 09:41: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烨 儿女 外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都说在娱乐圈真爱难寻,明星们分分合合早就已经是家常便饭,但是总有那么一些人,能让我们感慨爱情的美好。刘烨和妻子安娜的跨国恋情,这些年一直在圈内被传为佳话,多年相守依旧甜蜜的婚姻里,他们共同孕育了一双可爱的子女。这对混血子女,时常因为高颜值登上热搜。

  9月10日晚,刘烨通过微博发文称:“我儿子很帅,我闺女很美,所以………,他们随我!”调皮地变相夸自己。此微博曝光后,惹得一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称:“深夜自恋,年迈的老父亲!”“所以,有美男子的最新自拍吗?”“明明随你老婆!”“为你这没有任何逻辑的自信点赞。”(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