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现化身日系动漫小哥哥 一身黑色look潮范儿十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0 23:11: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李现现身北京机场。他头戴黑色棒球帽搭配黑色动漫卫衣化身日系小哥哥潮范儿十足,素颜也很抗打,背双肩包的他十分乖巧。李现的外貌很有阳刚之气,加上模特般的身高,机场上随便穿搭都能引人惊叹。

  其实李现的实力是非常强的,他不仅有颜值有身材,而且演技也非常的好,最重要的是修养也很好,爆红之后被扒出了很多之前的料,但是扒到现在一点黑料都没有,估计就算对手想要给他一些黑料都找不到突破口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