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曹格官宣妻子三胎 逗趣说:她只是吃太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0 23:09: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曹格的情歌被很歌迷成为“曹式情歌”,歌曲难度很高,很多歌手同行都喜欢挑战他的曹氏情歌,曹格也因为带着儿子和女儿参加真人秀而被大家熟知,可爱的儿子曹三丰和女儿曹华恩也拥有一大批粉丝,如今都长大了很多。

  9月10日,曹格在社交网络晒出妻子吴速玲凸肚近照,官宣妻子吴速玲怀第三胎的好消息。曹格写道:“谢谢大家!她只是吃太饱。”虽然曹格的开玩笑的口吻官宣了妻子怀第三胎,但从吴速玲的凸起的小腹可以看出,这并不是吃饱那种圆,而且圈内好友阿Sa、江若琳等人已经第一时间送上自己的祝福,恭喜曹格再次当父亲,三宝应该未来也一定是一位十分可爱的孩子,不知是男孩还是女孩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