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伟霆清晨出酒店场面冷清 调皮大喊“怎么一个粉丝都没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0 16:13: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伟霆 冷清 调皮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陈伟霆的一条视频曝光,视频中陈伟霆身穿黄色T恤,清晨从酒店大堂走出,场面冷清,陈伟霆调皮地冲助理大喊:“怎么一个粉丝都没有?”随后又解释道,是前一天晚上等他到太晚,粉丝都没起来。

  另外,这则视频还记录了陈伟霆的日常生活状态,比如一大早工作人员去叫他起床,还有刷牙洗脸,刮胡子的画面也不能少,并且自曝强迫身边工作人员也剃了寸头,没想到你是这么搞怪的饱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