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辟谣两人没谈恋爱?陈飞宇ins取关欧阳娜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0 14:33: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0日,网曝欧阳娜娜、陈飞宇ins互相取关,但微博仍然互关。欧阳娜娜与陈飞宇曾多次合作电影,俊男美女的CP感十足,再加上因为私下的关系较好,所以经常传出恋爱绯闻,不过两人都没有对此做出过回应。不过,最近,欧阳娜娜与陈飞宇身穿同款军绿色夹克登上热搜,被认定为是同一件,疑似恋情曝光。

  而对于两人的绯闻,网友也各有看法,有网友不耐烦表示:“真的就快公开,假的就快澄清,路人吃瓜都累了”,粉丝反驳INS取关,称:“人家全取关了呢 ,自己亲哥都取关了,安静点行吗 让人家好好上学”。

  另外,9日晚,陈飞宇还疑似手滑点赞了王一博黑图微博,引发热议。10日日凌晨,陈飞宇发文回应此事,“sorry,我这就去买”,还配了搜索防手滑的商品页面截图。(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