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馨予首谈与何捷的军婚称崇拜丈夫,曾因害怕对方不敢对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0 09:53: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馨予 何捷 军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是开学的日子,广州一所中学的初一新生,迎来了他们的军训教训。没想到,总教官露面的时候,有学生认出了一个“熟人”,张馨予的丈夫何捷。

  两人自结婚以来,都备受大家关注。近日,婚后一直休息的张馨予终于有复工意向,她飞到北京接受杂志专访,首度谈论这段给她带来了幸福的“军婚”。张馨予透露,第一眼看到何捷的时候,觉得对方十分严厉,甚至害怕到不敢跟他四目相对。

  她对军人有天生的敬畏以及崇拜,那个时候的何捷是教官,跟几位大明星保持距离,但张馨予还是觉得他很帅,不只因为五官长得好看,还包括他身上散发的军人气质。

  婚前,张馨予敬畏何捷,婚后,何捷成为她的另一半,她看到了丈夫的另一面:细心暖心,一点都不高冷严肃。而张馨予也学习做美食,时不时给老公送上惊喜,夫妻俩十分恩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