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真有颜任性!胡歌与路人合影爆炸头新造型亮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0 09:42: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胡歌 合影 爆炸头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9日,有网友晒出偶遇胡歌的合照,照片中胡歌顶着的爆炸头格外吸睛,穿了一身黑,戴着黑色复古墨镜,手里竟然还提着一个黑色保温杯,这一身造型让人忍俊不禁。网友还翻出近些年胡歌放荡不羁的造型,比如在咖啡店做咖啡,扎着小辫子,完全素颜还留着胡子,沧桑造型的老胡依然是帅的;又如顶着一头飞扬的短发跟人合影,这个胡子也是很敢了,果然是有颜任性啊!不过这样的胡歌,就算是素颜啃着苹果也依然魅力十足啊。

  最近,胡歌越来越低调,除了拍戏,几乎很少在公开场合现身。日前,他主演的电影《攀登者》发布他的人物预告片。视对于首次饰演登山队员的角色,胡歌笑称:“因为我之前有过登上启孜峰的经历,也为这次表演增加了不少底气。”(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