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与何炅关系破裂?谢娜怼造谣者称真的很闲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0 17:53: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何炅 谢娜 造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0日,谢娜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微博,称:差不多得了,一会我离婚一会我和好友关系破裂,真的很闲么?请你吃烤串儿。并且配了两张和何炅一起吃烤串的照片,两人对着镜头摆pose,心情很不错的样子。不得不说,谢娜每次的辟谣都很刚。

  而关于谢娜和何炅关系破裂的传言,是因为在节目中的一些小细节,被网友们放大了拿来说。在近期的节目中,很少听到何炅叫谢娜娜娜了,还有在歌词接唱环节中,谢娜抢先一步到话筒前,但是想了半天却想不到词,何炅就叫她“回去”,这时候谢娜瞬间就脱口而出“滚”字,当时的黄磊也在场,看了一眼何炅,镜头扫到何炅的时候何炅的表情也略显尴尬,种种细节不得不让吃瓜网友怀疑两人的关系。(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