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董洁条纹上衣配牛仔裤有点酷 走路姿势也很霸气啊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0 14:34: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董洁 条纹 姿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0日,演员董洁现身首都机场被拍,她披着一头黑发,上身穿黑色条纹T恤,下身是休闲慵懒风的牛仔裤,即便不修身的穿着也依然显出腿长,看来顶顶妈妈对穿搭还是十分有心得啊。她还戴着一副墨镜,配上霸气的走路姿势,整个人都显得很酷。与她一同出现在机场还有一位助理,两人先是分开走,而后董洁快速跟上助理,之后两人一边走一边聊工作行程,也是很努力啦。

  最近,董洁还受邀出席北京时装周,一身仙气十足的白色纱裙精致优雅,强势吸睛,v领设计凸显优美的天鹅颈和精致锁骨,一颦一笑尽显优雅气质。活动上,作为时尚大使的董洁也谈及对国潮兴起的看法,她认为近年不仅仅是国产品牌在转型,更重要的是大众拥有了文化自信,对于传统文化的认同感越来越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