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一山机场遭直播客“绑架” 遇水坑变跳跳蛙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0 09:57: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9日,演员张一山一袭运动装扮现身首都机场,上身穿黑色连帽卫衣内搭白色T恤,下身则是灰色短裤加黑色运动鞋,看起来十分休闲。可能是北京下雨的原因,山哥还将卫衣的帽子套在头上,想说这样的“酷盖男孩”粉丝们可还喜欢?

  从小就被观众们看着长大的实力派演员张一山,不仅人长得帅气,演技更是可圈可点,凭借超高的国民关注度,其粉丝群体也日渐强大,几乎每次抵达机场时都会被围堵,频频被吓出表情包的山哥也是real可怜啦。这次张一山现身机场,依旧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除了有部分粉丝前来接机,现场还有不少男粉拿着手机开直播,被镜头狂怼的张一山显然不太开心,一直皱着眉头急匆匆往前走,而跟在身旁的直播客们很是嚣张,互搭肩膀组成“爱的圈圈”把张一山围在了中间,连那些可怜的女粉丝们都不敢靠近,在这场力量的较量下,显然是男粉更胜一筹。

  随后张一山在众人的包围下快步走出机场,途中还差点踩到水坑,被吓出“青蛙跳”的山哥也是十分可爱了。等座驾抵达后,张一山还和大家挥手道别,随后便上车离开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