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紫在线补习《还珠格格》 获柳红本尊详解最后归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0 09:52: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杨紫参加某综艺,节目中聊起《还珠格格》中的人物关系,没想到她记错了,以为萧剑跟柳红在一起,并在线发问:“求助,所以柳红最后到底和谁在一起了?”之后,饰演柳红的陈莹随后回复,详细为杨紫解答了柳红最后的归宿:“柳红回答你,剧里单身,因为眼光高没相中。生活中嫁给会宾楼的建筑设计师啦。”之后她还cue到杨紫,称:“你还记得《少女日记》吗?你演我女儿呢,爱你永远支持你。”

  9月9日晚,杨紫又连发数条评论补习《还珠格格》,终于理清了所有人物关系,她发出灵魂呐喊:“柳青跟柳红是兄妹啊,他们怎么可能在一起。”、“我终于知道了,柳红跟一个酒楼老板在一起了,好像是个厨师。”“柳青跟金锁啊”。(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