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慧乔离婚后现身时装周发声称我一切OK 不用担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0 09:50: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9日,中国香港地区著名公关郑绍康在微博晒出与宋慧乔在纽约时装周的合影,表示对方是他的偶像,而最近又在时装周见到了偶像。郑绍康称两人此前见过一面,没想到宋慧乔如今还记得他,并且在他关心地询问近况后,宋慧乔给出了一句回答,表示她“一切OK,不用担心”

  在与宋仲基离婚的两个月里,宋慧乔一直没有什么动静,不管外界如何猜测,一直保持沉默。不过最近,她首度在社交软件上发文并附上照片,只见照片中她和旧友李真、李孝利在纽约的街头搭肩勾背,似乎已经走出离婚的阴影,并留言:真好,真的。

  据媒体报道,李真和宋慧乔是高中的一对好姐妹,两人关系十分亲密。看来宋慧乔在好友的安慰下,已经完全走出了跟宋仲基婚姻带来的影响。(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