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最新沙漠场景大片曝光 民族风搭骆驼吸睛楼兰风十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09 15:07: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杨幂最新沙漠场景杂志照曝光,照片中,她身穿民族风服饰,身边的骆驼十分吸睛,整体造型楼兰风十足。她或是长发扎成若干长辫子,身穿露肩上衣,大量珍珠做装饰,目视远方显深沉;或是戴着民族头饰,目光凝视镜头,气场凸显;或是一手牵着骆驼,圆形花纹长裙加身,高开叉的设计秀出双腿,风情十足。

  看到这样的她,网友纷纷称赞:“大漠风的幂幂我真的太可了!风过楼兰,一缕大漠孤烟牵动万千人的情丝,杨幂的一颦一笑都好有魅力~”、“这个女人真是太绝色了,异域风情轻松驾驭!了不得! ”、“杨姐的美貌真是让人疯狂心动的存在”。

  另外,近日,媒体曝光了某综艺中一段视频,视频中杨幂和李治廷重现清宫戏,李治廷饰演乾隆,杨幂饰演令妃。杨幂重演清宫戏也让网友颇为期待。(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