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品超与小19岁马泽涵约会被拍 曾牵手夜游被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09 14:23: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郭品超 马泽涵 约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拍到台湾小生郭品超与女星马泽涵私下聚餐,当天二人与另外一名女子同行。据了解,该女星是黄子韬旗下艺人,而郭品超与黄子韬则是好友。今年42岁的郭品超,足足比1996年出生的马泽涵大19岁之多!

  聚餐结束之后,郭品超先行一步进入酒店,随后马泽涵也进入同一家酒店,二人疑似恋情被该媒体曝光。不过两人虽然一同参加饭局一同返回酒店,一路上却并没有过多的亲密交流接触,但之前曾有媒体曝光二人牵手夜游,不知这对忘年恋是否如大家猜想那样已修成正果?

  郭品超19岁的时候开始模特的工作,后来在电视剧《麻辣鲜师》中客串了一个角色,此后开始演员生涯。郭品超2004年凭借《斗鱼》中于皓一角迅速蹿红,在剧中他饰演的角色个性孤傲,但是很讲义气,对女主一往情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