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换男友了?娄艺潇疑似与男子回家过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09 14:18: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娄艺潇 男子 过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9日,媒体曝光了娄艺潇的一个视频。视频中显示:娄艺潇与一众好友聚餐,随后在KTV狂嗨,期间她与一名白衣男子互动亲昵,但这个男子却不是她此前的绯闻男友李川。离开时,娄艺潇和该男子在街头搂抱,共同归家一夜未出。有媒体就此求证娄艺潇方,对方暂未回应。

  早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就有媒体拍到娄艺潇与友人出去喝酒的画面,当天娄艺潇似乎喝的烂醉,还倒在疑似饭店的大堂里。她身边的男子赶紧将她扶起来,之后两人一同前往一个住处,一夜未出。而这个男子也看不出来是不是李川。

  据了解,1月11日是李川的生日,娄艺潇于2018年1月11日1时11分在社交平台发文称:“生日快乐。”疑似是隔空祝福,之前,娄艺潇也多次拍到和李川约会,但始终没有官宣。(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