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男篮无缘直通东京奥运 刘烨李现等力挺易建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09 10:23:5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8日晚,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中国男篮73比86,不敌尼日利亚,无缘直通东京奥运。其中易建联出场25分钟,砍下27分7篮板。比赛结束后,刘烨、李现、张一山、Justin黄明昊、金瀚、买超、大鹏、李佳航、张蓝心等纷纷发文力挺易建联。

  刘烨称:“易建联,你尽力了。”李现晒出易建联的照片,写道:“谢谢你,辛苦了”;张一山也晒出易建联投篮的照片:“此处省略一百万字,英雄!”黄明昊称:“中国男篮加油,看直播太感动了,易建联,MVP!”金瀚也说:“易建联你辛苦了,扛了这么多年大旗,真的辛苦!”买超写道:“谢谢你,继续加油”;李佳航表示:“尽管这样,我相信中国男篮的未来,很难受,但身为球迷,愿意陪着你一起面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