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玏新片《拿摩一等》首映 归亚蕾借影片回家团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09 09:56: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马上就到中秋节了,看一部温情治愈的电影想必十分应景吧。9月7日,电影《拿摩一等》在取景地浙江德清县新市镇举办首映礼,导演阿年,领衔主演归亚蕾、杨玏,主演邱林、徐才根、陶慧敏、白雪、史航等集体亮相,为这部即将于9月12日上映的新片卖力宣传。值得一提的是,著名导演尹力、郑大圣等一众行业大咖也集聚一堂,共同为影片站台。

  《拿摩一等》在导演的家乡新市古镇取景-拍摄,阿年导演非常有心地将首映礼放回到新市举办,在家乡与亲人共度“团圆之夜”。他在首映礼现场也是难掩激动之情,直呼这部作品是自己写给家乡的一封情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