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丑》夺威尼斯最佳影片 成漫改电影开创性一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09 09:24: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于9月8日凌晨闭幕。《小丑》夺最佳影片金狮奖,对DC电影、漫改或超英类电影来说成为开创性的一刻。导演托德·菲利普斯和主演华金·菲尼克斯的领奖时激动发言。菲利普斯说非常紧张,他感谢了评委们的不拘一格、兼收并蓄。也谢谢华纳、DC肯为这部电影勇敢冒险,感谢了布莱德利·库珀、他自己的女友及女儿,他生命中的“狮子”们。最后菲利普斯感谢了凤凰的“狂热、勇敢、开明和不可思议的才华”。

  作为全球最知名的漫画反派之一,顶着绿色头发、画着惨白皮肤与红色口红、身着紫色西装的小丑,以夸张的行为与邪恶的人格而“臭名昭著”。近年来《蝙蝠侠:黑暗骑士》《自杀小队》等片对他的刻画使之获得超高人气。千呼万唤中,小丑的个人起源电影终于横空出世,首次入围国际三大电影节,就捧回了威尼斯电影节的最高奖金狮奖。(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