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巩俐与威尼斯影后失之交臂 穿红衣红裙转战多伦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08 14:10: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7日晚,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正式落幕。最终,《小丑》捧走最佳影片金狮奖,备受争议的导演罗曼·波兰斯基的新作《我控诉》拿到评审团大奖,金狮得主瑞典导演罗伊·安德森则在今年拿到最佳导演奖。而娄烨新作《兰心大戏院》则遗憾无缘任何奖项,巩俐也与威尼斯影后宝座失之交臂。

  而早在前一天傍晚,巩俐便离开威尼斯抵达了加拿大多伦多,参加由她主演的电影《兰心大剧院》的北美首映礼。当天,她素颜现身,穿着一件大红毛衣搭配大红裙十分亮眼。作为入选第44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的影片,电影《兰心大剧院》会在当地时间9月7日晚迎来北美首映礼的红毯,届时巩俐将登上红毯,与北美观众见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