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静茹承认与老公赵元同离婚:儿子目前由两人共同抚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08 16:48: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梁静茹离婚专题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梁静茹9月8日在台湾地区举办的新专辑分享会上,首度松口宣布与丈夫赵元同已离婚。

  梁静茹上月15日爆跟老公赵元同离婚,至今25天,梁静茹始终未对外发言,今天下午她在三创举行新歌分享会,是婚变后首度在台公开露面,会后受访终于松口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大家心中的问题,就我跟赵先生已经签完离婚协议书,有些程序没有进行完毕。”问到是否前夫有小三导致离婚?她沉默许久不愿回答,经纪人此时挡驾,称细节就不对外说明交代,儿子目前是两人共同扶养。

  她难得现身,现场挤进数十家媒体,她穿着黑色裤装、罩着白色披肩,唱完第一首歌《我好吗》之后,见到满场粉丝,她叹了一口气说:“今天心情很激动,但看到你们一切都OK、都足够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