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回家结婚!日版《PRODUCE 101》选手宣布退赛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08 16:36: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日版《PRODUCE 101》有位选手在节目录到一半退赛,据悉退赛的原因是想回家结婚,于是就提交了入籍报告。今日,日版101官方公布了该退赛选手佐藤一翔的公式照。

  《PRODUCE 101》原本是是韩国Mnet有线电视台推出的的大型音乐选秀节目,最终成绩最优秀的前11名,会成为一个团体发行单曲,并以举办单位组合艺人的身份进行活动为期一年的活动。该节目也被引进中国,成为近几年做的最成功的女团选秀节目了,通过节目出道的组合是火箭少女。

  日本版《PRODUCE 101 》从4月11日开始募集参赛者,在日本居住和生活的人都可以参加,不限制国籍,是日本最大规模的节目,预算大约数十亿日元。募集时间截止到5月31日,选出101人正式参加节目。(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