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彦霖虞朗牵手逛街 网友:恋情实锤?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07 17:41:3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拍到王彦霖与演员虞朗白天十指紧扣逛街,恋情疑似曝光。照片中俩人十指紧扣,正在慢悠悠的逛街。当天虞朗特意放下刘海显得青春感十足。之后二人一起进入酒吧喝下午茶,王彦霖更是放下了帽子,大方露出整张脸与女友亲密的坐在一起跟朋友聊天。这幅丝毫不怕被粉丝认出的模样,想来这段恋情王彦霖一定投入了真心,希望二人能够越来越幸福吧。

  8月19日有媒体爆料了王彦霖与虞朗一同与朋友在火锅店聚餐,饭毕二人一起乘车回到家中过夜。王彦霖似乎有了新恋情而且还同居了。在恋情被曝光之后有许多网友扒出了女方虞朗的黑历史。她几年前插足上海某医生婚姻,不仅与原配在网络上隔空骂战,还与男方一起打原配。(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