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巩俐首谈新婚丈夫 我们都非常热爱自己的事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07 17:48: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第四次来到威尼斯电影节的巩俐风采不减,依旧是水城里最闪亮的星。在新片《兰心大剧院》中,她饰演的女主角于堇多重身份于一身,让人期待她能否拿下影后桂冠。与此同时,陪伴在侧的新婚丈夫、法国电子乐大师让-米歇尔·雅尔,也让她心情愉悦。

  “还是叫巩俐比较好。我会继续努力,拍好电影是最重要的。”在和#娱理工作室#@何小沁 独家对话时,这位谢绝“巩皇”之称的女演员,讲述了《兰心大剧院》的幕后故事和备战《中国女排》的心境,更罕见地表达了对丈夫的爱慕,“我们都非常热爱自己的事业。”(何小沁/文 陈植/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