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田切让对话新浪娱乐 非常荣幸与巩俐一起演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06 20:07: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年威尼斯电影节,小田切让身兼两个身份前来——一个是主竞赛单元娄烨的《兰心大剧院》主演,另一个是威尼斯日单元入围的《一个船夫的故事》编剧、导演。

  在《兰心大剧院》里,小田切让饰演一名对妻子一往情深的日本军人。他向新浪娱乐透露,他自己主动剃了寸头,以便接近这个角色。他与巩俐有一场有肢体接触的对手戏,他称赞巩俐的日语台词很棒,也很荣幸能与年少时就喜欢的女演员搭档。

  小田切让已经是第三次出演中国电影,这次在威尼斯跟田壮壮导演擦肩而过,小田切让不禁流露出遗憾的神情。对于未来,他直言希望有机会能出演贾樟柯的电影。(陈植/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