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舜燕葬礼今日举行 干儿子李克勤携花圈出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05 17:43: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克勤 梁舜燕 葬礼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香港地区资深艺人梁舜燕上月离世,享年90岁,今日于殡仪馆设灵,翌日早上出殡后移师歌连臣角火化。丧礼以天主教仪式举行,约下午3时,梁舜燕孙子阮浩棕及家人到场打点,灵堂布置以米白色为主,横匾写上“魂归天国”,下方则是梁舜燕彩色遗照以百合花围住,遗照前摆放7个至亲敬上的花圈,正中是一对子女的心形花圈,干儿子李克勤及干女儿王绮莲敬上的花圈则分别放置左右两旁。

  而不少圈中人也送上花圈,如周润发、郑少秋、罗家英、汪明荃、黎耀祥夫妇、林家栋、胡定欣、胡杏儿、姚子羚、黄锦燊一家、马蹄露、陈志云、森森、斑斑、丽的电视第二期艺员训练班、陈志云、潘嘉德等。(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