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烨与太太恩爱同行期待邮轮游 新剧将播新片下月启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04 09:48: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烨 恩爱同行 新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说起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刘烨和安娜无疑榜上有名,两人结婚至今已有十年,但依然恩爱如初。9月3日,刘烨安娜夫妇也是以品牌代言家族的身份现身上海,为地中海荣耀号发布盛典助阵。当天,刘烨以一袭帅气的黑色正装现身,而妻子安娜则选择了黑白拼色连身裙,着装上也是十分登对呦。

  现场,刘烨也大方分享了带着妻子和孩子们搭乘邮轮出游的经历,更直言自己如今也爱上了邮轮旅行,尤其是对于家庭来说。(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