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朱莉安德鲁斯获颁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终身成就奖”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03 09:41: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转眼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已经过半,除了上映的多部好电影口碑炸裂,备受瞩目的金狮奖颁奖典礼也渐渐提上日程。早前,组委会就公布了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的终身成就奖,得主正是英国老牌女演员朱莉·安德鲁斯。近日朱莉一袭清凉蓝色西服套装现身了电影节红毯,并亲吻奖杯,开心地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心情。

  朱莉·安德鲁斯曾凭借电影处女座《欢乐满人间》赢得了奥斯卡、金球奖、桂冠奖、格莱美四大奖项,随后一路走红,出演了《音乐之声》、《公主日记》等多部优秀作品,还曾在《怪物史莱克》、《神偷奶爸》等动画片中倾情现声,蝉联了两年的好莱坞最卖座的女明星,获此殊荣当之无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