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活久见!周杰伦蔡依林同台领奖 双J同框引回忆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31 14:48: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蔡依林 周杰伦 同框

简介:

  曾几何时,周杰伦和蔡依林这对cp才是大家心目中的官配。当年只要与他们两人有关的任何一点动向马上都能成为娱乐圈的爆炸性话题。

  时隔多年,这对金童玉女鲜有共同露面, 8月30日晚,华歌榜颁奖典礼上,周杰伦蔡依林双J罕见再次同框,引发不少“双J”cp粉大呼活久见系列!周杰伦、蔡依林、李宇春、薛之谦同台领奖,站位图曝光后,网友给夹在中间的李宇春P图配字“这个站位好难”。 

  周杰伦与蔡依林曾是很多人眼中的金玉良缘,不过最终两个人分手,让很多人倍感惋惜。其实不能做男女朋友两人也依然还是朋友,分手后周杰伦也曾邀请过蔡依林作为演唱会的嘉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