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被曝已产子?导演好友亲自发文为其辟谣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31 11:58: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范冰冰 辟谣 导演 产子

简介:

  8月30日晚,有网友爆料称范冰冰正在南京某医院生孩子,还称爸爸不是李晨,引发热议。随后,范冰冰贴吧和粉丝团官方账号微博发文辟谣,并强烈谴责和抵制:“范冰冰每年皆被造谣怀孕,作为流量大花,她从来不缺热度,更不缺关注度,不管是从前还是如今,她都无需用怀孕产子这种卑劣可笑的伎俩自导自演。”并晒出一系列艺人活动照力破传闻。并且强调如果再继续造谣,不排除会使用法律手段维权。

  范冰冰的导演好友程青松也在微博上发声,转发了三天前自己发的微博,并配文,“这是三天前我们聚会的照片,造谣的人真是没有底线了。”照片中,范冰冰扎着低马尾,尖下巴明显,一身蓝色碎花长裙,露出纤细小蛮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