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靓颖获年度最佳女歌手 喜提歌后九连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31 14:47: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8月30日晚,2019华人歌曲音乐盛典在澳门金光综艺馆盛大举行,张靓颖再度荣获年度最佳女歌手。这是张靓颖在华歌榜上第九次封后,蝉联九届最佳女歌手。

  13年前的《超级女声》改变了很多人的命运,张靓颖一首《Loving you》也让“海豚公主”这个称呼一直跟着这个小姑娘由青涩变成熟。在一次演唱会上,张靓颖说: “大家叫了我这么多年‘海豚公主’,但我其实从来没有公主命。很多时间我需要说服自己,我的阳光在哪里?我的快乐在哪里?”15岁中学还没毕业的张靓颖为了补贴家用,就开始了酒吧驻唱生涯。

  不过,当初的那个小姑娘已经长大了,估计张靓颖也明白了,她不需要成为谁的公主,变成自己的女王就好了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