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独家对话倪妮 接《宸汐缘》是因为张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31 13:29: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我们在威尼斯前方和倪妮聊了聊。和陈坤走完“行走的力量”就马不停蹄赶来威尼斯,倪妮坦言红毯上自己有些蒙圈,因为“不知道要在红毯呆多久,又害怕在红毯上呆太久”。

  因张艺谋《金陵十三钗》被大众熟悉,八年以来,谈及心态上的变化,倪妮坦言现在的自己更加笃定,也更加享受做演员,尤其是过了三十岁之后,“收了些许锋芒,看事情也不像以前那么暴躁了”。比如,她坦言自己声音条件不好,太哑,但也表示不会就此限制自己。

  倪妮近期和张震合作的电视剧《宸汐缘》颇受关注,不过,开播前有部分网友质疑,为什么两个电影咖要来演这样一部电视剧?倪妮说,之所以接演一是因为自己的年纪,年龄再大就不能再接这样的角色了,另一个原因是导演林玉芬和主演张震,“大家可以在一起演戏这么长时间,为什么不呢?”

  除了电视剧,倪妮今年还首次走上了话剧舞台,在赖声川的《幺幺洞捌》中一人分饰两角。问到三者的区别,倪妮认为电影、电视剧和话剧只是表演的不同形式,不应该有任何偏见,“一个好的演员不是让所有东西都来适应你,还是要你根据不同的艺术表达形式能够做到适时的调整,在不折损情感表达的前提下,把每一样都能够做到让观众共情,让观众喜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