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思纯手写信鼓励网友 自曝曾因肥胖遭受校园霸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30 15:00: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30日,马思纯工作室分享了马思纯鼓励自卑网友而亲手写的信,并称:“我们每个人来这个世上都会有一份‘礼物’,是好是坏,很难判断,这个裁判只有自己。”、“不是要赢得他,而是要赢得自己漂亮的人生。”信中马思纯提到自己因肥胖而遭受校园霸凌的经历和自卑时刻,讲述自己从痛苦到和解的心态变化。暖心鼓励网友:“胖瘦不伤害别人,胖瘦不为任何男生,重要的是你是否健康快乐,做一个爱自己的姑娘,才会真正被世界所爱。”

  不少网友看后纷纷被感动:“温柔的女孩,希望她善待别人的时候别人也能善待她。” “这姑娘的感情细腻的让人无法言语形容简直太暖了。”“真诚温柔又善良,愿你也永远保持这份自信,拥有自己漂亮的人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