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霸道女总裁上线!杨紫新剧造型尽显酷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30 10:07: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她来了!她来了!她梳着长发背头来了!杨紫新剧日前开播,剧里的造型也太A了,梳着大背头,戴着长耳环,穿着帅气西装,女王枚粉色口红也轻松驾驭!平时一向甜美可爱的紫妹,演起霸道总裁来丝毫不违和,演技更是没的说。

  不过有意思的一点是,由于杨紫自带的超高人气,这部剧的开播还是非常受大家关注的,但是在开播当晚该剧的主演却状态异常,那就是该剧的女主角杨紫并没有在微博给自己这剧新剧做任何宣传,也没有发布任何和这部剧相关的微博。

  在2019年暑期杨紫的作品和各种活动还是非常频繁的,不管是电视剧,还是电影,或者是综艺节目杨紫都有在自己微博做宣传,对于这次杨紫表现出来的“异常”,让很多粉丝表示杨紫不宣传都不能放心踏实地去追剧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