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哪吒》在美国上映了 但评价没有国内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30 15:04: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哪吒 美国 评价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9日,《哪吒》 IMAX 版在北美上映, 9月6日登录普通院线。据官方公告,IMAX版在北美上映6天,只在北美主要城市的部分影院举行,地理范围比较广,但覆盖的影院不多。大部分城市都只有一间影院上映,只有纽约、洛杉矶、多伦多这样的大城市会有多间影院上映。

  目前,在海外最知名的影评网站IMDB上,有711位观众给《哪吒》打出了7.8的平均分。虽然没有豆瓣上的评分高,但《哪吒》已经是近几年在IMDB上得分最高的国产动画了。其中,有观众给了《哪吒》10分,称“这是一部宏大的电影,在电影院观看时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也有人表示:“这部电影有很强的寓意,情节也非常出乎意料,不过有些部分说教意味很浓。”

  媒体则表示,影片里中国神话的背景对西方观众而言还是有不小的文化隔阂。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