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父母陪儿子现身银行办业务 范丞丞戴口罩心情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29 14:41: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拍到范冰冰父母陪儿子现身银行办业务的照片。照片中,范丞丞穿简单白T戴口罩现身心情好。范冰冰母亲张传美身穿碎花连衣裙配上比较潮的平板鞋,与一身休闲打扮,还穿着迷彩裤的范涛陪着儿子从银行出来后,脸上挂着开心的笑容,显然业务办理十分顺利。而与爸妈在一起的范丞丞没有了往日银幕上那般活泼劲,变得十分安静,全程话都很少,不过助理和家人心情都不错。

  范冰冰与李晨分手之后,有关真实的分手原因一直都是众说纷纭,早前,甚至传出因为李晨不愿帮范冰冰补缴8.8亿税金而导致分手,不过李晨方面也是第一时间进行了辟谣处理,之后又遭曝李晨妈妈曾曝范冰冰人品问题,也被李晨方面辟谣。两人虽然不是情侣了,但依然是朋友:“我们不再是我们,我们依然是我们。”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