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应采儿现身闺蜜郑希怡生日趴 穿露脐装小腹平坦破二胎传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29 12:11: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8日,郑希怡微博分享一众好友为自己庆生的照片,“我的云南风惊喜生日会,我真的以为我是来工作的”。好友应采儿也现身,她穿着白色露脐装表情搞怪,与郑希怡以及一众姐妹搞怪十足。此前频频传出应采儿疑似怀二胎的传闻,不过从此次照片中来看,她小腹平坦的她看来没有怀孕。

  还回到寿星郑希怡,她表示对于这个惊喜庆生派对,自己是毫不知情且从未怀疑过,一直以为自己就是到云南工作而已。而当郑希怡后来发现被同事及好友应采儿“欺骗”了后,真得是感到十分开心及感恩。

  郑希怡更分享后来得知派对现场的所有气球均是用传统的方式,使用嘴巴吹气而成,更是大赞同事肺活量超好的!郑希怡的助理更是准备了超有云南风的民族范头饰,务求给寿星一个云南风生日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