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破次元壁!贾斯汀·比伯点赞欧阳娜娜照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29 10:25: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8日晚,有网友发现在贾斯汀·比伯个人社交网站上,点赞了一张关于欧阳娜娜与友人的合照,有网友分析称,是因为欧阳娜娜照片中的衣服是比伯的潮牌,并解释道:“只要欣赏我的产品,我们就是朋友”。这让广大粉丝大呼“次元壁”破裂。

  而该友人也在微博上晒出与欧阳娜娜的合照,并配文:“和娜娜在上海。”看到他的动态,网友也纷纷晒出与该友人的合影,逗趣表示:“娜娜和Ryan合照了,我和Ryan也合照了,四舍五入我也和娜娜合照了”、“天哪!!!!我喜欢的宝贝儿,和我喜欢宝贝儿的品牌!我好开心啊”、“一时间不知道该羡慕Ryan还是娜娜”。

  另外,据外媒报道,贾斯汀比伯 和海莉的婚期定于9月30日,在南卡罗来纳州举行。两人于2018年7月7日订婚,9月正式登记结婚。本月13日,媒体报道称两人计划于今年秋季举行小型婚礼,正好纪念结婚1周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