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肖战遭女粉丝扒车门塞信 场面混乱好危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29 09:26:5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肖战 扒车门 女粉丝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肖战多次因私生饭骚扰引起热议,先是在酒店门口被跟拍,无奈调整步伐快速飞奔到电梯里甩掉私生饭,随后又有疑似肖战遭私生摸手的视频曝光。8月28日,网上曝光了肖战遭粉丝扒车门塞信的视频,画面中,肖战的工作人员极力关车门,但是却有女粉丝拦住硬要往里面塞信,同时还拿着手机在拍摄,肖战不得不在车内伸手接信,场面十分混乱(同期)。

  看到此画面,网友愤慨不已:“太疯狂了吧 就不能理智一点吗??”、“没必要真的没必要,希望你们的爱是堂堂正正的,而不是硬塞硬碰。”、“不要把战战的温柔当成你得寸进尺的机会好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