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被曝受范冰冰影响没戏可拍?范丞丞参加央视彩排力证事业稳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28 16:17: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范丞丞有着帅气的外表,凭借着自己的能力被众人所熟知。虽然有有个能力出众的姐姐,但是范丞丞一直以来也很努力,如今深受众多粉迷的追捧和喜爱,真的是一个很棒的男明星。

  自从姐姐范冰冰陷入风波后,网上关于范丞丞的传闻不断。此前在一档节目中,范丞丞就曾表示到因为家庭原因,自己有将近三个月的空窗期,可见事业受到了一定的影响。近日网上又传出了范丞丞受姐姐影响没戏可拍的消息,引起了众人的热议。

  8月27日,网上曝光了一组范丞丞参加央视6套“中国电影百年经典电影音乐会”的彩排路透,当天的范丞丞一身黑色中山装,身形帅气,一头短发整个人个人看上去十分的清爽利落。现场迎来了不少人的围观,范丞丞和工作人员一起前行。画面曝光后,引来了不少粉丝的称赞。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