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爽与男友张恒录综艺 白色镂空衫搭超短裤美腿尽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28 09:28: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恒 郑爽 综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7日,郑爽与男友张恒千岛湖录制综艺节目被偶遇,她穿白色镂空薄衫搭配超短裤,美腿尽显。当天,郑爽还换了另一套装扮,白色体恤搭配黑色超短裙,整个人看起来清爽又少女。

  前几天是她的28岁生日,同时也是她出道10周年的纪念日,应很多粉丝的要求,郑爽还举办了一场生日会,甚至还来了一场直播。不得不说时间过得确实很快,郑爽出道都已经10年了。

  为了这场生日会郑爽也是做足了准备,不仅唱了很多歌而且还跳了很火辣的舞蹈,让不少网友和粉丝都眼前一亮。然而还是起了不少风波。近日郑爽粉丝在网上列出男友张恒的“诸多罪状”,例如小爽在临下台时摔倒而张恒在一步之遥的地方玩手机,并喊话张恒多健身多举铁、不要在小爽拍戏的时候粘着她等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