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萌德卡妹公布恋情后首次同台表演 贴身热舞捧脸深情对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27 17:05:2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小姐 Money 萌德卡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7日,萌德和卡妹现身2019VMA颁奖典礼,同台表演。萌德身穿白色背心,卡妹则一袭透视纱裙大秀性感身材。演唱过程中两人贴身热舞,捧脸深情对视。这也是两人公布恋情后首次同台献唱,快吃下这口狗粮

  在当晚揭晓的获奖名单中,带来开场表演的“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凭借单曲《You Need to Calm Down》斩获年度最佳MV大奖,“萌德”肖恩·蒙德兹和“卡妹”卡米拉·卡贝洛这对情侣则凭借合唱冠军单曲《小姐》获得最佳合作奖项,二人在现场表演甜度爆表的合作舞台时,引得台下就坐的霉霉、“三傻”苏菲·特纳等艺人激动不已。

  除此之外,“A妹”爱莉安娜·格兰德获年度艺人奖项;年度歌曲被“妖单”《Old Town Road》揽入囊中;卡迪·B凭借《Money》最佳说唱奖项,最佳流行奖项则被乔纳斯兄弟斩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